Fugacity
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

今日X学院——闹鬼了02

1.然而Jean已经看穿了一切

2.熊孩子你们就欺负Hank老实吧

3.今天的Raven也很心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art 2

被EC组从房间里扔出来的孩子们继续颤颤巍巍的巡视校园,他们绕过一个转弯,突然看见刚才那双红眸在走廊尽头瞪着他们,大家再一次抱在一起尖叫起来。

“等等!我们是变种人,可以攻击他啊!”Scott第一个反应过来,手抚上了自己的眼镜。

“等等等等!我没有恶意!”红眸人连忙从黑暗中走出来:“我是来找人的。Peter Maximoff,Quicksilver,你们认识他吗?”

“Remy?”Peter从后面钻出来,下一秒就出现在Remy怀里:“RemyRemyRemyRemy!”

“哦Chéri,你怎么了?”Remy回抱住他,他们身后的吃瓜群众们表示一脸蒙逼:“Peter,你们认识?”

“hey大家伙,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,Remy LeBeau!”Peter把Remy推到大家面前。

“What!”其他人都震惊了。Ororo结结巴巴的说道:“Peter,你确定是男朋友?”

Peter无奈,朝大家比了下手势:“就是那种关系……”

“不用解释!”Jean说道:“问题是Peter你居然是弯的?Magneto知道吗?!”

好吧,托Raven和Ororo的福,现在整个学校除了Erik以外都知道他们的父子关系了。

“天啊,所以在场的男性同胞里就只有我一个是直男吗!”Scott抱着头哀嚎道。

“呵呵!”他旁边的Jean翻了个白眼。

“不对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男朋友为什么装鬼吓我们!”Warren吼道。

“装鬼?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。”Remy做投降状:“我刚到你们学校几分钟,如果你们说的是刚才的事,那是因为我刚进来就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白布罩住了,还没反应过来你们就走了过来,我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也就没敢动。”他摘下帽子朝Jean行了个礼:“非常抱歉刚才吓到你了,美丽的小姐。”

“是啊是啊!”Peter在旁边帮腔:“你们看!Remy他有头发也有脸,而且根本不会飞,昨天晚上的‘鬼’不会是他啦!”

“而且还是一张很帅的脸。”Jean默默的接上。

“Jean!”Scott一脸震惊的看着她:“难到你喜欢这种类型?!”

“不,只是Peter是这样想的,我只是帮他说出来。”Jean回答道。

“你们确定要在这里聊吗?教授会不会听见?”最老实的Kurt举手发言!

大家看了他一眼,然后一致决定转移阵地。

大家再一次来到Scott的房间,一进门,Peter就开始撞墙:“我爸是gay我老师是gay我爸和我老师搞对象我看见了我爸和我老师搞对象……”

后来进来的人关上门,然后默默的看着他。

Remy将他抓过来,按在自己胸前。Peter又撞了两下,发现撞Remy比撞墙要舒服多了,于是又继续边撞边念叨:“我爸是gay我老师是gay我爸和我老师搞对象我看见了我爸和我老师搞对象……”

“Peter.”乖孩子Kurt举手:“你说慢一点,我们听不清。”

Warren上前把他拉回来:“你不觉得他单纯只是在秀恩爱吗?”

Ororo还是觉得有点晕:“等等Peter,你喜欢男的,而且还找了个这么老的?他都快有Magneto大了吧!”

Remy用自己红色的眼睛扫了她一眼,Ororo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

Peter朝她撇撇嘴:“我就是叔控怎么了?”

“Ororo我有个问题。”Kurt再次举手:“为什么Peter的男朋友年龄大不好?”

屋子里诡异的沉默了几秒,然后Peter犹犹豫豫的问道:“Kurt你……知道什么是男朋友吗?”

“当然。”Kurt回答。

“不是,就是那个……”Peter又比了下手势:“你知道……这个是什么意思吗?”

Kurt的脸红了:“知道……Warren教过我。”

众:“……Warren你到底对Kurt做了什么啊!”

Warren默默看天花板,假装自己没听见。

就在这时,宿舍门突然打开了,人类形态的Hank走了进来:“Scott你……hey孩子们,你们怎么又在这?已经熄灯了你们还聚在Scott的房间干什么?”他突然看见坐在一边的Remy:“等等,你是谁?怎么会在学校里?”

Peter立刻紧张了起来。

“我是学院的学生,Hank老师。”Remy显得十分淡定。

“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你,而且你的年龄看上去有些偏大……”Hank疑惑道。

“可能因为我不太引人注意。”Remy微笑道:“而且我们学校能有长的像恶魔的,有全身长毛的,有皮肤是蓝色的,为什么不能有长相偏老的?”

“好像也对……”Hank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然后再次转向一群熊孩子:“孩子们现在已经熄灯了,你们有什么可以明天再聊,现在快点都回自己的宿舍睡觉!”

熊孩子们:……这特么也能信!

Scott第一个站了出来:“我们很抱歉违反了规定,但是Hank老师,我们是在守护学院的安全!我们……我们在抓鬼!”

“别开玩笑Scott,世界上哪有鬼。”作为科学工作者的Hank自然不信。

“可是真的有,大家都看到了!”Jean连忙说道。

“它的脸被黑色的长发遮住,身上穿着白色的长袍,在我们窗前一直飘来飘去!”Ororo接着说道。

“它还发出可怕的笑声,不住用枯骨般的手击打我们的窗玻璃,说要带我们走!”Peter连忙跟上。

“咦?但是大家早上明明说的是呜呜呜……”老实的Kurt一句话没说完,就被Warren捂了回去。

“如果不抓住它,我们晚上会睡不着觉!”Scott声情并茂道。

“如果不抓住它,我们会上课没精神!”Jean痛心疾首道。

“如果不抓住它,我们会一天天衰弱下去,以至于无法成为一个有用的变种人!”Peter最后抛出炸弹。

Ororo:“拜托您了Hank老师!”

Scott:“拜托您了Hank老师!”

Jean:“拜托您了Hank老师!”

Peter:“拜托您了Hank老师!”

Warren:“拜托您了Hank老师!”

Kurt疑惑的看了看他的小伙伴们,最后还是决定跟上大家的脚步:“拜托您了Hank老师!”

Remy:“……”

“好吧,好吧。”Hank叹了口气,态度软了下来:“看来不让你们查一遍学院你们是不会甘心了,算了跟上我吧,下不为例啊。”说完他率先打开门走了出去。

熊孩子们在他背后偷偷击了个掌,然后跟上。Remy也无奈的跟上他们。

而在另一边,Charles的卧室

刚刚把熊孩子们拍出去的Erik叹了口气:“Charles,你对他们的教育还是太软弱了,你看他们都敢半夜闯进你的卧室,这样无视纪律怎么行!”

“我并不支持你的观点,老友。他们还只是孩子,温柔的引导才能让他们心中充满爱。”Charles笑了笑,手顺着Erik的胸膛抚下去:“不过你确定要在这个时候和我讨论这些吗?”

“当然不。”Erik也笑了:“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。Charles,需要到床上去吗?”

“不老朋友,你答应我今天像这样试试的。”Charles低下头,吻住了Erik的唇。

就在这时,Charles的窗户突然被人一脚踢开,Raven直直的跳了进来:“Charles我……!”她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Charles:“……” 

Erik:“……”

Raven:“……”

“看什么看!你还不是光着的!”Erik瞪了她一眼。

“别这样Erik。”Charles轻声道,然后转向Raven:“亲爱的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Raven捂住眼睛重新爬回了窗台上:“对不起我走错房间了!”

“我完全理解,亲爱的。”Charles温柔道:“Hank的房间在隔壁。”

正在爬出窗户的Raven绊了一下,然后快速离开了。

“真是个孩子不是么?”Charles轻轻叹息:“不管她长多大,都永远是我那个小妹妹。”

Erik:“……”

回到走廊,Hank正带着孩子们巡查着。

“看,那只是个雕像。”Hank电筒划过一处:“还有那,虽然看上去很古怪,但这是一副著名画家所作的抽象画。”

“这世界上根本没有鬼!”Hank朝熊孩子们宣布道。

就在这时,Raven突然从旁边破窗而入,直直的扑倒了Hank,两个人滚做一团,姿势看上去有些糟糕

Hank:“……”

熊孩子们:“……”

熊孩子们都默默的背过去,然后捂住自己的眼睛,准备离开。

Scott:“突然对自己成为一个坚挺的直男有信心了!Hank你可以再给我做一副眼镜吗?我感觉我这副快裂了。”

Peter:“为人师表!为人师表!”

Jean:“老师你们继续我们先回去睡觉了……”

Raven:“……都给我滚回来!”

ps:非常抱歉今天的更新晚了!因为lo主刚刚拿到高考成绩,接下来几天要准备报考的事,可能会很忙,只能保持两天一更,等报考完再恢复日更,各位抱歉!(鞠躬)

评论(20)

热度(8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